空轨道

明明还年轻,却像老了一样。

今天突然切回这个号,看了看过去的自己,感慨一下我真的成长了许多,也渐渐地真的学会喜欢自己了。
今天手被订书钉扎,打印店的两个女人都好冷漠(幸好其中一个还给了我几张餐巾纸)。一咬牙把钉子拔出来,血就溅到我打印的作业上。那个女人来帮我把作业订好了,可是我开始感觉难受,我知道我要晕厥发作了,所以我推托着马上离开,在走不动之前找到外面比较不显眼的墙背后靠着,靠不住了只能蹲下来。最难受的时候过去了以后,有个男生过来问我怎么了,要不要帮我叫同学。我说没事,我晕针,一会儿就好,真的没事,谢谢你。他就走了。蹲在地上发朋友圈,发完给zzm发消息,可惜他已经睡了。去校医院折腾了一中午,破伤风居然要打三针,我没挨住到第三针的时候又晕了。观察期结束已经三点钟,翘了课回寝室睡觉了。
今天说了好多好多句我没事,没关系,也都很平静地面对种种,但其实还是很委屈,我比自己想象得更加渺小脆弱,订书钉扎手好痛,打针好痛,晕针好难受好可怕。就像小时候摔了一跤哇哇大哭想要找妈妈抱抱一样,胸口发炎的心情。以前是察觉不到这种心情的,以前只会把它埋到很深很深的潜意识里。现在能意识到了也是一种进步。
别的也没啥,只是想要zzm的安慰和抱抱(后者并不会有,前者也未必)。

1 8
评论(8)
热度(1)

© 空轨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