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轨道

明明还年轻,却像老了一样。

想想也是很有意思,二十刚出头的男青年,身边有一个颜值中等但是会打扮会穿搭,身高一米七小几要平胸有平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还有纤细手指,会唱歌会画画会摄影爱看书成绩好有想法几乎可以说出类拔萃,最重要还爱他爱得死心塌地的女孩子,怎么就能不动心???可真不是个男人了……我就问你,你怎么就能接受我的爱与陪伴接受得如此心安理得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你要说你没有一点心动打死我也不信,你的同学遇到我俩走在一起,向你揶揄的时候你在想什么?你的良心呢??
得了吧,你是个怪人,我也是个怪人,何必用世俗寻常来自讨没趣。若各自躲在壳里,隔着这两层障壁也能相伴,永远吻不到你也不可惜。我只要你快乐就好。

评论

© 空轨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